Slo

杂食动物

喂,我想结婚了 【飞咻】

我们一行人来到这家选定的烤肉店时,店里恰好在放《今日若醉》,身旁的助理冲我笑,脸上挡也挡不住的激动:“Suran姐大发!”然后看向CHANGMO和SUGA:“还有欧巴们!大发哟!”
CHANGMO也笑,边和旁边的SUGA聊着。
我看着包间里坐着的熟悉面孔,这是一次聚会,或者,庆功会?
天渐渐暗了下去。
算了,不过是一次黑泡圈的小聚会罢了,庆功什么的,还真是俗气啊。
但这俗气的东西也是很重要的,我把目光从窗外,收回,打着转游向SUGA。我和他认识多久了?五年?六年?总之是在首尔认识的,那时候他还是一个浑身是刺的毛头小子,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姑娘。一晃过了很久,他唯一没变的大概就是好胜心了吧。

所以歌曲制作的时候我很忐忑,在录音室里和CHANGMO磨合了不知道多少次才得到闵制作人的勉强通过。
音源发布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,一直盯着音源榜单,心里上上下下打着鼓。
不为别的,就是不想让那位多年好友失望。
话又说回来,谁不渴望得到认可呢?

还好最后成绩不错,甚至可以算是出乎意料的优秀。
半夜还接到SUGA的短信:“最近辛苦了。”
还真是简短呐,一贯的闵玧其的风格。我放下手机准备睡觉,洗漱回来发现接到了另一条短信:“Suran姐好~我是泰亨儿!姐姐新歌有在听,超级好听!为姐姐应援!对了,玧其哥说谢谢你~”
我得承认,V的那条信息是定心丸。

这两个大邱小子关系不一般,即便两人隐藏的很好,也是会有蛛丝马迹被捕捉到的。好在朋友都是真朋友,日子久了,两人的身份也就成了圈子里大家共同保守的秘密。
也是那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对闵玧其的了解其实没有那么通透。我以为闵玧其那样的人是不会这么早就涉入世俗的,毕竟他的冷淡是到骨子里。在他出道时我对SUGA这个名字嗤之以鼻,糖?冰糖。

聚会永远同一个套路:吃饭→玩游戏→唱K。酒过三巡,一伙人嚷嚷着玩起了“谁是卧底”。偏不凑巧卧底一方失败,闵玧其是卧底之一,和卧底Slow Rabbit一起接受惩罚。

“诶诶诶!SUGA的话,就给你家那个打电话,说你想结婚了?看看他反应!怎么样?”CHANGMO不怕死的挥舞着胳膊。
玩这么大?!
这是我的第一反应。
但是此时不起哄更待何时?千载难逢的机会好么?
于是我们这么有sense的一群人纷纷抓住闵PD的软肋。

闵玧其也不恼,乖乖拿起手机,拨通了电话,打开免提——整个包间瞬间安静——
“喂,哥,怎么了?”是金泰亨低低的嗓音。
“嗯,挺好的,就是,想跟你说个事儿……”闵玧其右手托着额头。
“嗯,你说。”
“就是,嗯……我,我想结婚了。”像是下了决心,闵玧其咽了口唾沫,说出这关键的话。
“嗯?为什么突然……?”
“就是,看了个电影。”
可能这对白太过粘黏,我发觉自己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“好,我娶你啊。”我听见助理倒吸了一口气,然后捂住了嘴巴。
“那,你拿什么娶我啊?”光线有点暗,我看不清闵玧其的表情。
“我拿爱娶你啊。”
“嗯啊,好,等我回家啊。”
然后闵玧其挂了电话。

心照不宣说好的起哄的没有一个付诸行动,毕竟我们都知道,这段话里的感情有多沉重。CHANGMO微微笑着拍了拍SUGA的肩膀,然后招呼着大家继续玩。

夜深了,聚会也结束了。大家纷纷道别,各自回去。我和助理坐在来接的保姆车上,看着不断后退的昏黄的路灯,忽然明了了生命的意义。
其实哪算什么惩罚,从闵玧其乖乖接受惩罚的那时候起,就已经昭示了两人之间对彼此的全部信任。
有人知道你说不出口的想法,有人回应你抛出的所有话。

如果我存在着,那么可能是因为世界上存在着一个你。

哦对了,闵玧其那货说什么看了电影之后忽然想结婚了啥的,糊弄谁呢?他压根儿不看那什么纯爱电影劳什子的,还是看《盗梦空间》去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